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隱藏版10個最佳、爛尾、嘴砲的電影結局?
Nov 9th 2012, 08:00

圖片來自:screencrush.com

凌凌漆是個看電影喜歡看到最後的人~我所指的最後!是非要等到字幕跑完後我才會走的那種~這樣做我自己認為有兩個好處,第一不會錯過隱藏結局、第二還可以聽電影的音樂(有些真的很不錯),不過說到隱藏版的結局~又不知道大家對哪幾齣有印象呢?今天電影網站screencrush就挑了10部電影隱藏結局出來~大家可以好好地再複習一遍,一方面沒看過的人可以順便補完、又或者看完之後~可以想一下這樣的結局是否算是不錯呢?

鐵達尼號

圖片來自:socyberty.com

不管是新舊哪種劇情的片尾~或許最終海洋之心都難逃悲劇的命運…

titanic 2012 new alternate ending

瘋狂店員

圖片來自:funelf.net

據說有人建議導演〝把有人氣的角色賜死〞這部片才會有人氣~因此好像男主角就這樣糊里糊塗的領了便當,但是男主角死了~是要怎麼拍續集啊…

Clerks – Alternate Ending

線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foxfamilymoviesasia.tv

這部片好像有三種不同的結局?而且年代好久了遠了說…我到底有沒有看過啊!?

They All Did It

我是傳奇

圖片來自:foxfamilymoviesasia.tv

原結局威爾史密斯找到了解藥,然後與最終魔王自爆…不過在另外一個版本的劇情中~就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把魔王(我記得之前網路上都有一種說法,什麼萬夜王的?我有點忘記說…)表現得相當人性化

I AM LEGEND ALTERNATE ENDING (Must See This)

刀鋒戰士(圖片誤)

圖片來自:funelf.net

凌凌漆很意外這另一個版本我竟然沒看過~不過跟原本的畫面比起來,就多了非常多的CG特效~然後最後佛斯特一樣掰(揮手)

Blade alternate ending

歪小子史考特

圖片來自:cinemasights.wordpress.com

這個版本中最終Ramona跟Scott分道揚鑣了~讓Scott跟Knives在一起,不過這個版本似乎影迷跟漫迷方面都能接受的樣子?

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 Alternate Ending

蝴蝶效應

圖片來自:theindiepedant.com

蝴蝶效應不管過程還是結局~基本上都會讓人〝想很久〞,起碼我是這個樣子~

The Butterfly Effect – Alternate Ending

異形奇花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這部片原結局好像相當歡樂~可是在另一個版本中就黑暗的多了,不但把角色都吃下肚~甚至征服整個美國…不過我倒是覺得影片中的某一些畫面,根本就是像檳榔一樣的大怪物在破壞~反而讓我整個人不蘇湖了起來

Little Shop Of Horrors Alternate Ending In Color!

28天毀滅倒數

圖片來自:eonline.com

原結局比較光明一點~最終男主角脫離險境,與大家一起生活~不過在另一個版本就黑暗的多,男主角領了便當~不過據說原本是想採用這個版本,但是反應不太好~才又改回來較為歡樂的劇情…

Alternate Ending 28 Days Later

魔鬼終結者2

圖片來自:hamm0ndeggs.wordpress.com/tag/timeline/

這段影片阿漆也沒看過~總之就是莎拉拯救了未來,時間過了30年之後~莎拉看著眼前和平的景象說著…大家都不知道他們本來可能會變成甚麼樣子

Terminator 2 – Alternate ending

我也不知道女戰神莎拉你也會變成這樣子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