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最新〝氣味〞海報 我也好想聞聞看

日本的「週刊少年サンデー」最近的一期裡~放了一些AKB48天子特區.天子甜心的香香寫真!就如同某家的所推出的〝內衣卡片〞般~只是這最新的〝氣味〞海報是針對前田敦子、大島優子、板野友美等等她們的個人香味去推出的...這...這...我也好想聞啊!

底下就是這一期內藏有AKB48最新〝氣味〞海報的雜誌,不曉得雜誌瘋有沒有賣...(握拳)

AKB48最新〝氣味〞海報 我也好想聞聞看

AKB48最新〝氣味〞海報 我也好想聞聞看

AKB48最新〝氣味〞海報 我也好想聞聞看

而且現在你走在日本的街頭還看的到巨型的AKB48〝氣味〞海報~這也叫就是說走在外面都有機會可以知道AKB48女星們身上的味道嗎?!就算只是香水或是洗髮精的味道...我也好想聞聞看啊啊啊啊啊啊!

AKB48最新〝氣味〞海報 我也好想聞聞看

AKB48最新〝氣味〞海報 我也好想聞聞看

大島優子的味道...

AKB48最新〝氣味〞海報 我也好想聞聞看

篠田麻里子的味道...

AKB48最新〝氣味〞海報 我也好想聞聞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http://honey.tze68.com

 

01

 

天子甜心在網咖陪你清涼一夏

 

活動地區:大台中區

 

將不定期在台灣區各縣市安排駐點和公益活動

 

請鎖定天子甜心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