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島麻衣做瑜珈 真讓人心涼脾透開

就在阿漆我對著螢幕發呆的時候,突然朋友丟個網頁給我瞧~還跟我講看就對了...記得旁邊不要有人!(是不是跟某段劇情很像...)總之阿漆我就打開來看了~沒想到不看還好,一看我就叫出來了〝YOOOOOO〞這位天子特區.天子甜心大島麻衣怎麼這麼正點,躺著做瑜珈好讚啊(握拳)

底下就是畫面截圖~其實讓阿漆我驚艷的另外一點是我竟然看到了南原清隆!自從緯來日本台沒有再撥出〝火焰挑戰者〞等等的火燄相關節目後...阿漆我就再也沒見過他了(突然湧起了很多回憶)

大島麻衣做瑜珈 真讓人心涼脾透開

當然阿漆我馬上就把目光放在重點上!大島麻衣實在是太讚了說~

大島麻衣做瑜珈 真讓人心涼脾透開

雖然沒有影片可以看!不過從截圖上大概可以看出做了一些瑜珈的基本動作~大島麻衣一整個運動風好好看...

大島麻衣做瑜珈 真讓人心涼脾透開

底下的瞬間表情經典~

大島麻衣做瑜珈 真讓人心涼脾透開

除了讚還是讚!

大島麻衣做瑜珈 真讓人心涼脾透開

雖然不知道把礦泉水放在肚上上去瑜珈的哪招...不過阿漆我非常願意幫大島麻衣按摩小肚肚(應該也有同樣效果)

大島麻衣做瑜珈 真讓人心涼脾透開

不過一連串節目截圖還是這張來的提神啊!

大島麻衣做瑜珈 真讓人心涼脾透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http://honey.tze68.com

 

01

 

天子甜心在網咖陪你清涼一夏

 

活動地區:大台中區

 

將不定期在台灣區各縣市安排駐點和公益活動

 

請鎖定天子甜心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