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聖誕歌曲MV大串燒 凌凌漆推薦的必聽好歌
Dec 24th 2012, 10:30

圖片來自:blog.wild-north.com/609

每年的今天~凌凌漆都會獨自坐在電腦桌前,把手邊的電動、模型、日本的愛情動作片全都擺一邊,打開youtube開始聽一些聖誕節相關的歌曲~不管中文、西洋東洋,對我而言這天感覺好像就是要這樣過~因此,今天特別選了一些應景歌曲〝聖誕歌曲MV大串燒〞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在今天有空的時候,都能靜下來好好的聽一首好歌~當然如果各位有好歌的話也可以留言推薦唷^^

圖片來自:blog.wild-north.com/609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聖誕節?那是什麼?好吃嗎?2011版

順便附上nico歌詞超惡意版本

山下達郎  ChristmasEve(這首在我心中也是堪稱經典)

佐佐木希 ジン ジン ジングルベル

Wham! – Last Christmas

Mariah Carey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IU (Merry Christmas in Advance)

初音   みっくりすます

初音  金の聖夜霜雪に朽ちて

聖誕鈴聲 (台語版~相信我,這首莫名的有喜感)

MCHotDog 熱狗 "MC來了"

最後!凌凌漆最後自己的終極推薦,就是陳奕迅的聖誕結這首歌~也因為有了這首歌之後,我每年的聖誕節晚上都一定會聆聽這首歌,有時是泡杯嘎逼或是熱紅茶、又或許來幾瓶麥格黑...總之不管佐料是什麼,我都會這樣配然後靜靜的聽上個數十回~最後!就再次將這首歌分享給大家
陳奕迅 聖誕結

以上就是阿漆的推薦聖誕歌曲啦!如果大家心中也有好歌的話也歡迎分享出來~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ann322/archives/50415902.html

那~沒事的話我就要去睡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