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Turbo的聖誕倒數》~頂上功夫真是厲害啊
Dec 24th 2012, 11:00

圖片來自:instagram

原來當大家在等慶祝聖誕節之前,已經有人先偷跑一步開始倒數迎接聖誕了啊^艸^ Dj Cosgrove 和 他的太太Amber 養了一隻可愛的波士頓梗犬Turbo,牠的頂上工夫了得,主人們決定就讓他為大家聖誕倒數一下呦^0^

▼Dj Cosgrove 和 Amber相當疼愛Turbo

圖片來自:instagra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走到哪裡一定都會帶著他

圖片來自:instagram

好啦~~~我們來看看他為大家準備的聖誕倒數吧<(  ̄▽ ̄)

▼12/1~~好想吃啊

圖片來自:instagram

▼12/2~~~刺刺的有點痛~~~

圖片來自:instagram

▼12/3~~~我來報佳音囉~~

圖片來自:instagram

▼12/4~~~有人需要衛生紙嗎?

圖片來自:instagram

▼12/5~~~我也有聖誕帽帽可以戴喔~~

圖片來自:instagram

▼12/6~~~我是禮物請簽收~~

圖片來自:instagram

▼12/7~~~我看不到我看不到~~~

圖片來自:instagram

▼12/8~~~嘿~~~球球難不倒我低~~

圖片來自:instagram

▼12/9~~聖誕老公公來打招呼囉~~

圖片來自:instagram

▼12/10~~~OH~~~不能掉不能掉,要不然就悲劇了

圖片來自:instagram

▼12/11~~~馴鹿娃娃屁屁臭臭的="=

圖片來自:instagram



▼12/12~~~嗨~~貓……貓頭鷹

圖片來自:instagram

▼12/13~~~薑餅人來報到

圖片來自:instagram

▼12/14~~天氣冷大家記得出門戴帽帽保暖喔~~

圖片來自:instagram

▼12/15~~~禮物來囉!

圖片來自:instagram

▼12/16~~~❤

圖片來自:instagram

▼12/17~~雪人娃娃你重重

圖片來自:instagram

▼12/18~~~我是愛斯基狗

圖片來自:instagram

▼12/19~~聖誕…聖誕老公公送餅乾囉(抖)

圖片來自:instagram



▼12/20~~^&(*&^*^(~~~不想讓我叫也不用這樣吧~~馬麻T^T

圖片來自:instagram

▼12/21~~叮叮噹~~你好重啊="=~~快頂不住啦~~

圖片來自:instagram

▼12/22~~有人想要耶穌魚嗎?~~

圖片來自:instagram

▼12/23~~~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ܫ◕

圖片來自:instagram

▼12/24~~大…大家記得還要準備聖誕紅喔……我的頭好重啊↖( ̄▽ ̄")~~~

圖片來自:instagram

▼好可愛啊~~~這麼會頂東西,難怪主人要讓它表演給大家看^艸^

圖片來自:instagram

但我想牠心中的OS應該是…………..
……
……
……
……

馬麻~~可以不要再整我了嗎(ÒωÓױ)?

圖片來自:instagram

好啦~~~看到人家這麼辛苦表演給你們看,你們也要開心得過聖誕夜喔~~^0^~~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