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聖誕節動物好禮》送吃的比較實在呀~(嚼)
Dec 24th 2012, 10:00

圖片來自:latimesblogs.latimes.com

嘿~雖然阿珂很想跑到路上大喊一聲台灣人就應該要過行憲紀念日啊這般的不平衡,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嘛~我們還是不免俗地聊一下聖誕禮物囉,每年的聖誕趴都在煩惱交換禮物要送什麼,看膩了人類收到聖誕禮物的反應(送不對還要被嫌),這次我們就來看看動物們拆聖誕禮物有什麼滿足反應吧ᵔᴥᵔ


圖片來自:latimesblogs.latimes.com

外國的聖誕節氣氛當然濃厚多啦~就連動物園的動物居民們,在這一年一度的聖誕假期裡也能拿到禮物,交換禮物若拿到零食會覺得對方是來亂的,但對動物來說,最好的聖誕禮物就是送「」的齁!

圖片來自:www.fhm.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魚掛在樹上…

圖片來自:www.theepochtimes.com

給我魚給我魚給我魚給我魚給我魚給我魚給我魚給我魚給我魚給我魚~

圖片來自:nydailynews

圖片來自:nydailynews

老虎其實就是隻大貓

圖片來自:www.fhm.com

聖誕快樂、我還有下一攤(擺了就跑)

圖片來自:nydailynews

好像是涼涼的冰棒,應該是澳洲的動物園吧?

圖片來自:latimesblogs.latimes.com

正在思考300元以內能買什麼交換禮物還不會被嫌棄的上班族

圖片來自:www.theepochtimes.com

圖片來自:forum.santabanta.com

挖~好、好棒的聖誕禮物喔…謝謝…(這不是我平常玩的球嗎?)

圖片來自:www.theepochtimes.com

圖片來自:www.theepochtimes.com

這禮物包裝很費工的感覺XD

圖片來自:buzzfeed

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圖片來自:buzzfeed

圖片來自:www.telegraph.co.uk

去年似乎有在我們家聖誕樹頂上看到這顆星…

圖片來自:www.theepochtimes.com

圖片來自:buzzfeed

家中寵物到聖誕節不免會被主人玩弄打扮一番,這時如果送上好吃的禮物~他們應該就會比較甘願一點吧?

圖片來自:pudding404.deviantart.com

對不起嘛我等不及先拆開了嘿嘿

圖片來自:buzzfeed

這根就讓你啃到明年聖誕節囉~

圖片來自:www.cutestpaw.com

貓抓板?下一位。⇎_⇎

圖片來自:buzzfeed

我不是跟你說今年要罐頭嗎?!ㄍㄨㄢˋ!!ㄊㄡˊ!!

圖片來自:www.bandofcats.com

你知道去年我老婆送的禮物是什麼嗎?她竟然在自己身上綁蝴蝶結!所以我就玩了一整晚的緞帶都不理她…

嗯…你老婆在你後面她非常火。

(驚)

圖片來自:buzzfeed

最後就來聽聽動物們的聖誕歌曲應景一下吧

我知道是人配音的但還是豪好笑~(打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