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真的是無敵可愛~
Jan 6th 2013, 13:15

圖片來源:pinterest.com

每到六日,有養狗狗們的卡友們,應該就是陪陪寶貝狗兒子狗女兒玩的時候了~狗狗很聰明很單純,所以有時候他們有些行為真的是可愛到不行,會不自覺的說笨笨~今天跟各位卡友分享的都是會動的笨狗狗們~

看狗狗們耍笨也很治癒~真的是無敵可愛~

圖片來源:vayagif.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不是笨狗~不要看我>////<

圖片來源:twicsy.com

▼聞聞…(驚!!)

圖片來源:zappa2723.skyrock.com

▼(吸~~)~好蘇胡

圖片來源:chubaandcompany.com

▼甚麼東西掉到我臉上了!!

圖片來源:earsandtail.beon.ru

▼(淡定盪鞦韆)

圖片來源:www.vayagif.com/

▼(跟著盪)

圖片來源:tumblr.com

▼盪鞦韆沒有我走鐵鍊強!!

圖片來源:4GIFs.com

▼我想吸我想吸~~(啊!!!)起不來了~~

圖片來源:4GIFs.com

▼我要吃啦!!…咦~~??

圖片來源:4GIFs.com

▼跑步運動中~~

圖片來源:www.gifbin.com

▼蹬!蹬!蹬!

圖片來源:ilovefunnyanimal.blogspot.com

▼(歪頭)

圖片來源:tumblr

▼噢..!

圖片來源:rowingsoundsfun.tumblr.com

▼我不相信我追不到你!!!

圖片來源:hugelol.org

圖片來源:www.dudelol.com

▼蓋被子!

圖片來源:4GIFs.com

▼怎麼可以漏了柴犬壽司

圖片來源:4GIFs.com

▼平常不要欺負狗狗~他們會陰你….

圖片來源:4GIFs.com

▼圓滾滾!!

圖片來源:vayagif.com

圖片來源:4GIFs.com

▼咻~~

圖片來源:summerisrad.blogspot.com

▼嘿嘿嘿~yo!yo!yo!

圖片來源:cheezburger.com

▼他跟我長的一樣耶!!

圖片來源:4GIFs.com

▼雪撬犬~~

圖片來源:www.artige.no/595

▼睡到舌頭的掉在外面(抓)

圖片來源:ihasahotdog.wordpress.com

▼接住!

圖片來源:weheartit.com

▼復仇者狗狗~

圖片來源:4GIFs.com

▼碰(我躲)碰!死了…

圖片來源:4GIFs.com

▼快咬去給主人~~

圖片來源:www.pleated-jeans.com

▼要跳水了~嘿!!

圖片來源:imgur.com

▼吃飯了~~(樂)

圖片來源:www.attackofthegif.com

▼吃飯…可是我不想起床…

圖片來源:www.gifstache.com

▼好好吃~~

圖片來源:davidanger.tumblr.com

▼跟我一起跳~yo~~

圖片來源:www.lolzgif.com

▼1!2!3!衝啊~!

圖片來源:www.collegehumor.com

▼你給我乖乖坐好!!(離開)扭扭扭扭~~~

圖片來源:4GIFs.com

▼裝死一瞬間?

圖片來源:4GIFs.com

▼衝啊~~~

圖片來源:www.thatssotrue.com

▼起來起來起來~~

圖片來源:cheezburger.com

▼我不要出門~~~

圖片來源:ulix.tumblr.com

▼超人出任務~~~

圖片來源:zwierzaki.be

▼跳舞中~~

圖片來源:photobucket.com

▼要注意左右來車過馬路喔…!!

圖片來源:www.funnyjunk.com

▼汪汪!

圖片來源:www.tumblr.com

▼這裡比較舒服~~

圖片來源:gifrific.com

圖片來源:http://naomifym.skyrock.com/

你說你說誰這篇的狗狗誰最笨….

圖片來源:www.funnyjunk.com

狗狗們真的都超可愛的,而且其實有的乖小孩還會配合主人們演出喔~

就像這樣….

圖片來源:daybrush.com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