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KTV的糾結行為 其實這些情況我都發生過...
Jan 7th 2013, 02:30

圖片來自:mt-templates.com

凌凌漆以前還蠻常去KTV唱歌的~不是我自己自誇,我全盛時期是當時的國語新歌我每一首都會唱(約莫10年前),但在歲月不知不覺的流逝當中~我已經變成要從國語排行榜最後一頁開始看起...但這也就算了!仔細想想還有更多不勝唏噓的情況會在KTV裡面發生,所以今天跟大家分享的KTV裡的糾結行為~反而是阿漆比較介意的事情,而且事後回想...有好多我自己都發生過喔

圖片來自:ameblo.jp

底下KTV裡的糾結行為,主要是在討論自己而不是別人~是有一種不知道該說還是不該說的一種掙扎,心裡介意到不行...然後心癢癢的那種感覺(抓頭)

例如唱到一半有口白的那種歌詞~不知道該念還是不該念...或是不斷重複同一句歌詞最後淡出結束的那種,會想說到底該唱到什麼時候結束才好

圖片來自:nytimes.com

或是唱英文歌的時候應該要認真發音還是點到為止就好(原出處是日本人的觀點,因此這個日本人比較會困擾...但我覺得我也挺困擾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gawker.com

主唱跟和聲的歌詞微妙重疊的時候,就會唱得很忙...(例如你唱的歌是一個團體的歌的時候)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以為會有人來在間奏穿插好笑的話(合いの手),結果完全沒有…

合いの手就是這種東西

唱到rap的時候女生突然把麥克風遞過來一副〝你會唱吧?〞的這種感覺...但其實我完全不會(傻眼)

圖片來自:bangstyle.com

明明在模仿桑田佳祐卻被大家無視帶過...老實說我自己也會模仿劉德華唱練習,不過至今還無人發現我在模仿劉德華(F_CK...)

圖片來自:qeyik.com

唱假音的時候其實只要認真唱就唱得上去,但太認真覺得有點丟臉就會假裝咳嗽

圖片來自:ohgodmywifeisgerman.com

唱到wow或yeah或答答答拉拉拉之類的歌詞,到底該不該學原唱的唱法呢(在下一句歌詞出現之前~這念頭每每都會在我腦海裡閃過)

圖片來自:homepage2.nifty.com

到底該不該模仿那種原唱突然改變旋律的唱法...

圖片來自:www.nico-kara.info

很想唱的歌點出來,但因為卡拉ok機種不同(我們這邊可能是原KEY比較高、或是被人調過KEY),結果旋律key比平時的高,當下只要降key就可以唱了,但不想被當成說〝明明唱不上去還點〞所以就硬著頭皮唱了

圖片來自:ameblo.jp

以上就是一些KTV裡面大家可能會遇到的一些糾結行為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想的~

但阿漆覺得每一條都好準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