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動物逛超市》真實版的馬達加斯加出現?
Jan 7th 2013, 06:30

圖片來自:behance

如果某一天你走進超市,發現逛街的不是人而是在動物園裡看到的動物們,你大概會嚇傻吧@_@"……印尼攝影師Agan Harahap發揮創意,將動物們搬全部搬到超市裡,將野生動物闖進我們現代生活的奇妙寓言冒險故事真實呈現,他們就像是人一樣在超市內選擇他們喜歡吃的食物,想知道有哪些可愛的動物入鏡,就一起去看看吧↖( ̄▽ ̄)

▼看到這些動物就讓小彤想起電影馬達加斯加裡的動物們Move it<(  ̄▽ ̄)

我們就跟著動物們一起Move進超市吧~~~~

▼斑馬 -蔬果區絕對是必逛的區

圖片來自:behanc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羚羊 – 恩~~~好香啊

圖片來自:behance

▼老虎 – 這些都肉都是我的

圖片來自:behance

▼烏鴉 – 這些肉夠我吃一個月了吧

圖片來自:behance

▼鵜鶘 -  想看看我的嘴可以塞進幾隻魚?

圖片來自:behance

▼天鵝 – 雖然我嘴巴沒有那麼大,但是我還是把它吃光光的

圖片來自:behance

▼兔兔 – 我親愛的菜兒們~快跟我回家吧

圖片來自:behance

哈哈~~~萬一哪一天逛超市時真的看到這些動物在挑選食物,大家可不要太驚訝,說不定又是攝影師最新的創意喔^艸^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