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好消息?蘋果完美iOS 6越獄 傳即將正式發佈!?
Jan 31st 2013, 04:15

圖片來自:http://9to5mac.com/

喔喔喔喔!終於可以等到了嗎!?(抖抖)自從蘋果發佈iOS 6.0以來,各大知名JB團隊陸續都投入新版iOS 6.0完美越獄(JB)開發,不過JB過程卻履遭遇到巨大瓶頸…原本大家都以為要等到真正完美iOS 6越獄應該是無望了,但最近就在蘋果官方正式發佈新版iOS 6.1更新同時,國外也終於傳出天大的好消息,那就是...蘋果iOS 6完美越獄確定即將正式發佈了!?

圖片來自:http://9to5mac.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國外最新消息指出,最近有一組名為Evad3rs的新JB團隊正式成軍,裡頭不但集合各大JB團隊神人,像是有iPhone Dev Team的肌肉男(@MuscleNerd)、@planetbeing和Chronic Dev Team 的 @pimskeks等等,就連知名越獄神人 @pod2g也被拉攏進來,幾乎可說是蘋果版的越獄者聯盟吶….

圖片來自:http://www.cnbeta.com/

而就在不久前,Evad3rs團隊也正式透過Twitter向大家宣佈一個驚天動地的好消息,那就是目前iOS 6.0已經順利被攻破能完美越獄成功啦(喔喔喔喔)!而且就連更新版iOS 6.1 Beta 4也同樣能順利完美越獄,現在只要等到iOS 6.1正式版測試沒問題後,最快在接下來1禮拜內完美JB就會正式發佈囉!

Evad3rs團隊公佈iOS 6完美越獄的消息

圖片來自:zhan.renren.com

此外,如果根據Evad3rs團隊的透露,這回就連新版iOS 6.1完美越獄同樣也能一併支持所有蘋果設備,所以不論你現在手上拿的是最新iPhone 5、iPad mini 還是iPad 4 幾乎通通都能夠支援歐~(目前就只有Apple TV 2尚無法支持而已)
相信蘋果迷看完肯定和應熊一樣超期待到不行對吧!?而目前這款iOS 6完美JB工具確定也正式命名為〝evasi0n〞,並還架設網站可以讓大家隨時發露最新發佈進度,所以已經等不及的蘋果迷們也可以先上去逛一逛囉!

圖片來自:http://9to5mac.com/

iOS 6完美JB工具發佈網站<—-點我看

嗚嗚嗚~~這次等待這麼久終於值得了啦!!(喜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