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眾所期盼的林書豪終於回來台灣了,他第一天的預定行程不多,除了下午皆是私人行程外,他也將預計在傍晚出席返台後第一場代言活動,分享個人心得。

一下飛機後就直奔著名的信義區高檔飯店休息,林書豪還親切向大家揮手致意,似乎旅程的疲累對這位創造「林來瘋」的大男孩一點也不是問題。

預計下午林書豪將會探望家人,並稍作休息後,準備參加晚上6:30的代言活動,此外,晚間7點左右他還會與球迷互動,與台灣球星一起跟小朋友打籃球,地點就在西門町電影公園,想一睹為快的球迷可要把握機會。



134354414785.jpg

 

 

 

HELLO 我們是天子甜心

 

多款博弈遊戲等你一起玩呦!!

 

請直接 進入官方網站申請會員(免費加入會員)

 

 

天子甜心 官方網站http://net02.tze68.com

 

『網站右上角
加入會員,然後開通遊戲帳號,系統會要求修改詳細資料,然後提領遊戲帳號,進入遊戲』

 

遊戲點數 1:1,
不抽佣,贏多少點數就退您多少。

 

儲值方便
商儲值、ATM儲值、網路ATM儲值。

 

隨時歡迎加入會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箭 林書豪 天子甜心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