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掃毒行動,台北地檢署凌晨指揮北市警方,清查轄區內酒店,尤其針對先前曾被搜出毒品的四家酒店,突擊搜查。警方這回動員654名警力,首度請出海關緝毒犬,擔崗搜索重任,一共帶回酒客、小姐等258人回警局,由於人數太多,還得租用遊覽車支援。

警方持票大陣仗搜查酒店,掃蕩毒品。卻有酒客反鎖包廂房門抵死不從,逼得警方強行破門。你有張良計、我有過牆梯,警方掃毒雷厲風行,不只動員654名警力,還首度與關稅總局合作,派出9隻海關緝毒犬搜查,讓毒品無所遁形。

台北市警方兵分四路,搜索轄內四家曾被搜出毒品的大型酒店,其中一家位在民權東路新生北路口的的新富豪酒店,就是日前爆發李婉鈺議員,涉入談判砸酒瓶風波的地點。警方在酒店內搜出K他命、搖頭丸、安非他命等違禁毒品。被請回警局驗尿的鶯鶯燕燕,個個身材姣好、裝扮火辣。有志一同用布玩偶、或皮包遮掩面容。

警方漏夜突擊,共逮捕持有毒品25人,並帶回233人回警局驗尿。人數之多,除了調派大型警備車載運,還必須租用好幾輛遊覽車支援,掃蕩毒品陣仗驚人。

 

 

134354414785.jpg

 

 

 

HELLO 我們是天子甜心

 

多款博弈遊戲等你一起玩呦!!

 

請直接 進入官方網站申請會員(免費加入會員)

 

 

天子甜心 官方網站http://net02.tze68.com

 

『網站右上角
加入會員,然後開通遊戲帳號,系統會要求修改詳細資料,然後提領遊戲帳號,進入遊戲』

 

遊戲點數 1:1,
不抽佣,贏多少點數就退您多少。

 

儲值方便
商儲值、ATM儲值、網路ATM儲值。

 

隨時歡迎加入會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