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鄭緯武、林宏聰、呂素麗╱高雄報導】

在署立屏東醫院服替代役男的任偉智,租下豪華別墅與四名友人找來傳播妹大搞轟趴;十七歲張姓少女參與數小時後昏迷,他把人載到醫院隨即藉口離去,醫護人員卻發現少女早已斷氣。警方昨在高雄酒店找到任嫌等四人,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另位具軍人身分的葉秉濬則送軍事法庭。

樂極生悲▲警方昨晚將涉嫌張姓少女命案的任偉智(中)等5名嫌犯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林宏聰攝) 七月卅一日下午四時許,一名青年開著黑色「凌志」百萬進口車,在長庚醫院急診室門口停車,隨即進入急診室,聲稱車上有一名少女昏迷等待急救,醫院護理人員與他合力將女子抬上擔架,他則藉口要停放車子離去。醫護人員準備急救時,發現少女已經死亡,回頭不見送醫的青年,也無法得知少女身分,立即報警處理。

另一方面在八月一日則有一名張姓女子向警方報案,指她的胞妹七月卅一日上午出門未歸,手機也未接聽,希望警方協尋。

張女並與母親到處找朋友打聽,二日一位朋友告知,妹妹七月卅一日早上七時許,請他開車載到鳥松區鳥松路廿八號訪友,張女與母親偕朋友前往查看,發現大門深鎖,按電鈴也無人回應,只好到鳥松派出所求助。

員警了解張女來意後,指長庚醫院有一無名女屍,年齡與張女的妹妹相近,且死者右手指甲有彩繪,還戴著一枚戒指,張女到醫院認屍,確定死者就是她的妹妹。

警方調閱長庚醫院的監錄影帶,列印張姓少女就醫的轎車與青年身影,張女的朋友認出很像停放在別墅的轎車,警方據以追查,卻發現該車懸掛變造車牌,線索中斷。

警方改從別墅調查,查出張女一位朋友知道任偉智(廿四歲)租下別墅,張女友人打電話給任某,昨天凌晨零時許,在高市新興區酒店找到他與同夥蔡辰德(廿二歲、大學生),並確定是任開車送人到長庚醫院。

警方調查,任、蔡與朋友張家宏(廿四歲、無業)、黃韋銘(廿二歲、無業)、葉秉濬(廿九歲、空軍上士)七月卅日聚在別墅搞轟趴,找傳播妹飲酒作樂,有人提供「神仙水」助興,一直鬧到卅一日凌晨,傳播妹才陸續離去。

張姓少女卅一日上午到別墅找任嫌,下午突然昏迷,任嫌等人經急救無效後,開車將她載往長庚醫院,最後仍然不治。警方表示,張姓少女身體無明顯外傷,為何突然昏迷、死亡?是否與毒品有關?待進一步驗屍釐清。

 

 

134354414785.jpg

 

 

 

HELLO 我們是天子甜心

 

多款博弈遊戲等你一起玩呦!!

 

請直接 進入官方網站申請會員(免費加入會員)

 

 

天子甜心 官方網站http://net02.tze68.com

 

『網站右上角
加入會員,然後開通遊戲帳號,系統會要求修改詳細資料,然後提領遊戲帳號,進入遊戲』

 

遊戲點數 1:1,
不抽佣,贏多少點數就退您多少。

 

儲值方便
商儲值、ATM儲值、網路ATM儲值。

 

隨時歡迎加入會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