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亞洲波神巧巧堅持不露點,得罪寫真廠商,現只能靠老本生活,她在臉書分享素顏照,驚人黑眼圈、面色暗淡嚇到不少粉絲,網友不可置信回覆:「來人啊,雞精快拿一瓶,無敵遮瑕膏也快拿來」,也有人笑說:「這是團團還是圓圓(貓熊)」,妝前妝後『差很大』,好在有傲人G奶驗明正身。

波神巧巧演藝事業陷入渾沌,日前與『演藝圈腥三寶』之一的林韋伶槓上互告,又因不願露點得罪廠商,現在只能靠吃老本,並另謀出路攻讀EMBA。30日她出席大炳告別式,身穿緊身粉色上衣,G奶把衣服撐的快爆開,素顏讓媒體壓根認不出來。

▼波神巧巧素顏差很大。(圖/擷自巧巧臉書)
波神巧巧素顏差很大。(圖/擷自巧巧臉書)
她與大炳有十多年交情,不捨他的離去,放上『吞拳頭照』悼念他,緬懷寫下「他不掉淚,因人生的折騰太多。不敢回頭看,因後面的惡浪襲捲而來。所有的精力,都努力笑的往前跑,你是我的精神榜樣,遇到惡浪襲擊,我也會學你笑著面對的。永遠愛你 柄(炳)賢」,友情甚篤。

▼波神巧巧出席大炳追思會。(圖/擷自巧巧臉書)
波神巧巧出席大炳追思會。(圖/擷自巧巧臉書)

▼波神巧巧性感照。(圖/擷自巧巧臉書)
波神巧巧性感照。(圖/擷自巧巧臉書)

 

 

134354414785.jpg

 

 

 

HELLO 我們是天子甜心

 

多款博弈遊戲等你一起玩呦!!

 

請直接 進入官方網站申請會員(免費加入會員)

 

 

天子甜心 官方網站http://net02.tze68.com

 

『網站右上角
加入會員,然後開通遊戲帳號,系統會要求修改詳細資料,然後提領遊戲帳號,進入遊戲』

 

遊戲點數 1:1,
不抽佣,贏多少點數就退您多少。

 

儲值方便
商儲值、ATM儲值、網路ATM儲值。

 

隨時歡迎加入會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