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貓咪肉球暖暖USB手套 好暖喔~喵~
Sep 21st 2012, 07:46

圖片來源:Thanko

天涼好個秋~最近已經有明顯感覺到轉涼的感覺唷~開始起秋了唷~要進入秋天了~ 秋冬的時候玩電腦最討厭手冰冰的了!從先前就有USB暖暖手套發行~也有各式各樣的款式~發現的貓咪手手的~有沒有很可愛阿~

安安唷~我是神煩的安琪^^你們可以叫我安安或是琪琪~想簡單一點呢~就叫我安琪啦~是安琪唷~不是安琪拉!我可以接受人家叫我安安或是琪琪就是不能接受人家叫我安琪拉!兩者差很多喔!不要叫錯了唷!

貓咪的肉球真的實在是太萌了!因此各式各樣的產物都有~起初看到這雙手套的時候還以為只是Cosplay用的道具而已呢~沒想到他是有作用的呀@口@

肉球USB暖暖手套

圖片來源:Thank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這萌萌可愛的肉球有沒有很想捏一下呀~~~~

特寫

圖片來源:Thanko

所以如果上班的時候覺得冷也可以戴唷~

OL戴起來也很可愛呢~

圖片來源:Thanko

如果再加上貓耳~凹屋

圖片來源:Thanko

~萌殺辦公室的男性同仁~噗~~~

手手是可以伸出來打字的

圖片來源:Mynavi

這設計真的實在是太貼心了~進入秋冬了~真該買一個了~

貓貓肉球USB暖暖手套一對1980円(税込)(約台幣745元)→這裡買的到唷!

最後謝謝大家收看~希望大家喜歡~所以請記得叫我安安或琪琪或是安琪就好了啦!所以今天無論你要叫我安安或是琪琪還是安琪都可以~就是不要叫我安琪拉!謝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