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全世界最療癒效果的《機器海豹PARO》
Sep 21st 2012, 13:00

圖片來自:Daiwa House

之前很常看到這隻海豹,但最近才知道它的厲害(=^m^)原來這個個PARO已經被認定是全世界最具療癒效果的機器人了!的確如夢每次看到日本新的機器人出現,都會有種害怕的感覺,不知道是電影看太多還是怎樣,就像很多小朋友會被機器人嚇哭是一樣的道理。不過Daiwa House在去年日本震災後,實際把PARO帶去陪伴受災戶的小朋友跟老人家們,都很受到大家的歡迎,也確實有安撫到大家的效果喔~

圖片來自:Daiwa Hous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那麼這隻機器海豹到底有什麼厲害之處呢?PARO除了有視覺、聽覺、觸覺之外,它也會隨著白天黑夜的變化,有時充滿活力有時愛睏,甚至還有學習能力,就像教寵物一樣接受主人的調教。

圖片來自:Daiwa House

但最吸引人的還是PARO細微生動的表情!真的超可愛的!

圖片來自:Youtube截圖

充電器做成奶嘴形狀,即使充電時的樣子也可愛到不行。

圖片來自:Daiwa House

會動的真的亂可愛的!

以使用者的實際效果來說,可以減輕壓力、改善憂鬱,讓人變得更有元氣,說穿了跟寵物的療癒效果其實是一樣的。所以現在也實際在全球30幾個國家的療養院等醫療設施裡被使用呢!

圖片來自:Daiwa House

今年Daiwa House為了紀念PARO被世界紀錄認定10周年,還特別推出了粉紅色和灰色兩種限定色,只從9月20日販售到12月25日為止。

圖片來自:Daiwa House

不過一隻35萬日圓真的不是隨便想要就買得起的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