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被列無用發明《自動攪拌馬克杯》我覺得很有用說~
Sep 21st 2012, 12:00

圖片來自: ebay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看到最近有一篇轉自英國的新聞,列出了這世界上一些讓人覺得完全沒有用的發明,但是……果然因為小狄是個高級懶人的緣故嗎?我覺得這些發明都很好用啊XD如果說我在網上真的有看到這樣子的商品的話我會考慮要買耶~因為本來就是讓生活更方便嘛! 看到手圖跟標題你們一定也猜到了,是的,這些商品中小狄最想要的就是這個「自動攪拌馬克杯」。雖然被說「就連這麼簡單的事也不想自己動手嗎?!」但是有時我就是不想多洗一支湯匙嘛╮(╯▽╰)╭ ▼如果咖啡倒入糖跟奶精後不用自己動手攪拌~

圖片來自: goodfo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果要泡熱巧克力時不用放一支湯匙在旁邊

圖片來自: purlbee

我真的覺得那樣聽起來很方便啊~

用「自動攪拌馬克杯」就可以達成這個夢想了!

圖片來自: ebay

▼說是自動攪拌,其實原理也很簡單,就是在杯子底下有一個小小的旋轉裝置

圖片來自: thegreenhead

▼當你需要攪拌的時候,只要按著把手上這個小按鈕

圖片來自: ebay

▼飲料就會開始攪拌了!這種杯子還有另一個好處,就是這是鋼杯,蓋上蓋子還可以保溫或保冷,是一款簡單實用的馬克杯~

圖片來自: ebay

這個其實是真的有在ebay上賣唷~只是小狄懶歸懶,倒也不會跟錢包過不去,一個杯子至少也要快要50美金(1500台幣),加上運費…恩我還沒有懶到那種程度啦(笑)

順便就看一下其他被列為無用發明的東西,到底是多沒用吧!

▼拖把拖鞋,如果你是走路會拖著腳部的人,那這個應該很有用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幾秒「壓」出十二塊肌!這樣是可以騙到誰啊喂( ̄﹁ ̄|||)

圖片來自: Dailymail

▼方便穿襪器,襪子有這麼難穿嘛XD

圖片來自: Dailymail

▼閱讀架,這個……其實小狄也覺得滿有用的

圖片來自: Dailymail

▼自動捲麵叉,我倒是真的沒有懶到連捲麵都懶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其實我真的超懶,只是家裡沒空間放這些東西XDDDDD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