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腦波尾巴》以後開心的時候我也要搖尾巴~∪・ω・∪
Sep 21st 2012, 09:30

圖片來自:app.famitsu.com

不知道等商品化之後,這樣買一套有沒有比較划算?還記得neurowear去年推出的《腦波貓耳necomimi嗎?利用腦波反映心情的貓耳,不只大熱賣,還推出了各種不同的改版造型。而在今年的東京電玩展上,他們又推出了最新的系列《腦波尾巴》「shippo」以及「bo-shippo」。不同於腦波貓耳,這次的尾巴似乎比較有狗狗的感覺呢!

圖片來自:yocotino.blog.so-net.ne.jp/index/18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比起貓尾巴,好像還比較像之前流行過的狐狸尾巴吊飾♥

圖片來自:item.rakuten.co.jp/shanhai82/foxfur

當中的「shippo」也就是日文的「尾巴」,一樣透過帶在頭上的感知器來控制尾巴的擺動。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意識集中時尾巴就會快速地不停擺動,放鬆時尾巴的擺動則會變得緩慢。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擺動時的影片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至於另外一款「bo-shippo」,則是將帽子與尾巴結合。感知器藏在帽子裡面,所以只要戴上就也可以直接外出。而且這個「bo-shippo」甚至還可以跟iPhone專用的app「neuro tagging map」結合,和別的使用者分享一些訊息等等的功能。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不過目前這兩項商品都還沒決定商品化,所以可能還要再等等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