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的一舉一動,幾乎都是鎂光燈下的焦點,任何的言行舉止,都會成為媒體放大的目標。但明星也是人,也是有個人的隱私,不希望被放大檢視。但在某些時候,女星卻會自爆個人的隱私,因為這樣可以成為女星宣傳自己的賣點和炒作點,來滿足媒體和粉絲的需求。其中又以分享自身的「閨房樂趣」,來炒作娛樂新聞版面的利器。以下將介紹幾位曾公開自曝「閨房秘辛」的10大女星,看看她們是如何和另一半有誘惑的親密互動:

10.熊黛林:身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郭富城的女友熊黛林,她和天王的一舉一動總是吸引媒體和影迷的眼睛。熊黛林在今年3月出席一場服裝秀擔任嘉賓時,看到台上的模特兒穿著透視裝真空上陣,突然有感而發。被問到她應該不會再穿透視裝了,她卻說「我有收過男友送的透明睡衣」,再繼續追問下去,她卻突然嬌羞起來。其實「城嫂」也曾不只一次公開大讚郭富城的床上功夫讚,可見兩人在「房事」上是如此契合。

熊黛林。(圖/翻攝自網路)



9.劉嘉玲:經過與男友梁朝偉長達將近20年的愛情長跑,終於在2008年不丹結婚。都已經算是高齡的兩人,先前曾傳出為了懷孕一事而積極「做人」,但卻遲遲未能如願。僅管如此,兩人的生活還是充滿情趣,最愛在家「角色扮演」,尤其是「貓捉老鼠」的遊戲。如果梁朝偉可以發揮電影《色,戒》那種「迴紋針性愛」和劉嘉玲大戰一番,也許還更容易受孕還說不定!

劉嘉玲。(圖/翻攝自網路)
劉嘉玲。(圖/翻攝自網路)

8.張栢芝:受到「淫照事件」衝擊甚深的女星張栢芝,原本和老公謝霆鋒的婚姻,就因和婆婆狄波拉的關係緊張而時有所聞,在加上陳冠希淫照事件,幾乎可被視為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儘管兩人已經經離婚,但過去婚姻的閨房甜蜜,張栢芝仍大方公開。她說自己在生下長子時,每次漲奶是都很疼痛,都需要靠謝霆鋒攙扶,至於是否會用嘴吸出來,這就無法得知了。

張栢芝。(圖/翻攝自網路)
張栢芝。(圖/翻攝自網路)

7.劉曉慶:大陸影后劉曉慶,年紀雖然已經超過60了,但她過去感情生活多采多姿,幾乎是眾所皆知。但更讓人驚訝的是,她多段戀情的閨房密事,讓不少後輩聽了都驚訝不已。尤其她還自爆自己有過不少「一夜情」,在當時還不是這麼開放的年代,她的思想和行為在當時被視為是「淫蕩」的女人,在當時來說劉曉慶的行徑可說是十分大膽。

劉曉慶。(圖/翻攝自網路)
劉曉慶。(圖/翻攝自網路)



6.蔡少芬:港星蔡少芬在2000年代初期曾被譽為無線電視的「四大花旦」之一,當年因為和「霹靂虎」吳奇隆的感情備受矚目。只是因為她有個好賭的母親,為了替母親還債,兩人的感情也以分手收場。之後她與大陸演員張晉結婚,她自稱是睡公主,老公卻是夜貓子,為了怕被老公冷落,經常在房間玩摔角遊戲,增添夫妻的生活情趣。

蔡少芬。(圖/翻攝自網路)
蔡少芬。(圖/翻攝自網路)

5.樂基兒:她和「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兩人4年的婚姻路,才在日前劃下句點,讓不少歌迷都扼腕不已。雖然已不是夫妻,但過去兩人甜蜜恩愛的時光,也讓樂基兒曾經常常按耐不住內心的情慾,坐在黎明面前挑逗他,之後兩人便開始「大戰」一番,過程十分刺激。只是現在這一切,都已經成了回憶。

樂基兒。(圖/記者林調遜)
樂基兒。(圖/記者林調遜)

4.楊千嬅:在香港歌壇和影壇都有亮眼成績的楊千嬅,更因為愛笑的形象,讓她也有「大笑姑婆」的稱號。過去她和鄭中基有過一段情,但傳出因為張栢芝介入而分手,之後也曾傳過其他緋聞,直到09年才和小她5歲的丁子高結婚。婚後兩人十分甜蜜,她說想行房時,雙方彼此都有默契,不用什麼暗示就有感覺了。

楊千嬅。(圖/翻攝自網路)

3.李嘉欣:曾經也和黎明有過戀情的女星李嘉欣,兩人因為合作電視劇《原振俠》而譜出戀曲,但之後分手,李嘉欣嫁給大亨許晉亨。儘管豪門之路一度坎坷,但總算也是修成正果。兩人的感情穩定,過去還被拍到在家中貼身大跳探戈,不但激情火辣,場面還猶如三級片一般,前戲做足讓人都震驚不已。

李嘉欣。(圖/達志影像)


2.小S:總是「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小S,每每言論和肢體語言都十分大膽,觀眾都眾所皆知。先前她曾在節目自爆,每週都和老公許雅鈞「床戰」4、5回,讓人聽了都害羞不已。而且她還自豪稱說自己是「台灣第一私處」,還因為代言某產品後,不但讓自己的私處更水嫩,讓丈夫都大讚不已。如此犀利麻辣的言論,更讓人不得不佩服她的勇氣。

小S。(圖/翻攝自網路)


1.侯佩岑:「甜心主播」侯佩岑,轉戰演藝圈後,也闖出一番成績,過去和「周董」周杰倫的戀情更是媒體矚目的焦點。


侯佩岑。(圖/公關照)


受到大S閃電訂婚的影響,侯佩岑和丈夫在去年4月結婚。侯佩岑說自己的個性直接又熱情,是個急性子,喜歡速戰速決,和丈夫認識3個月就同居,隨即答應丈夫求婚,典型的閃戀閃婚型。

1346674138-3050007216_l

 天子甜心娛樂網

有運彩.各種博弈遊戲,趕快進去瞧瞧喔!

 點選圖片 即可加入會員

 

博弈

IMG_0582_副本哈囉,我是天子甜心-小E

有任何相關遊戲方面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即時通:omygod16858

FB請搜尋:omygod16802@yahoo.com.tw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