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財經-季報空襲 美股嚇跌
麥當勞(McDonald’s)、Google(谷歌)、微軟(Microsoft)等企業季報表現不如預期,衝擊美股重挫,道瓊工業股票指數下跌205.43點或1.52%,科技類股重創更深,納斯達克指數重挫67.24點或2.19%,收在3005.62點,創今年8月以來的最低水準,周線則下挫1.26%,為3大指數中唯一周線收黑。

工商時報-14檔溫家寶加持股靚
大陸國務院總理溫家寶為第3季低迷的GDP年增率信心喊話,直指第4季將全力穩增長;專家指出,大陸為衝刺拉高本季GDP成長率,將全力拚經濟,包括台泥、統一、潤泰全、中鋼等14檔中概成長受惠股,將成最大受益者,也可望扮演台股反彈行情指標。

經濟日報-16檔 明星基金重押
台股不振,但仍有20檔台股基金今年以來報酬率超過16%,展現選股功力。檢視這些績優基金投資組合,主要鎖定鴻海、正新等權值電子股及兩岸內需股,分析師認為,這16檔「績優基金」核心持股,有法人資金青睞進駐,可供投資人選股布局參考。

企業季報不佳,引發美股賣壓,上周五納斯達克指數重挫2.19%。

 

 

 

 

 

 

 

 

 

 

 

 

 

1346674138-3050007216_l

 

 天子甜心娛樂網

 

有運彩.各種博弈遊戲,趕快進去瞧瞧喔!

 

 點選圖片 即可加入會員

 

 

 

博弈

 

IMG_0582_副本哈囉,我是天子甜心-小E

 

有任何相關遊戲方面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即時通:omygod16858

 

FB請搜尋:omygod16802@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