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知名女裝網拍公司「東京著衣」,爆發積欠廠商工程款,昨上午承包商及逾百位工人到公司嘉義新廠區抗議,警方還到場維持秩序。雙方經溝通後,業者同意先支付170萬元,尾款待今年12月中旬付清。

何姓承包商表示,他以490餘萬元承攬該公司新建廠房鋼構代工工程,契約成立後業者支付頭款150萬元,但工程完成1個多月,「東京著衣」卻先後以牆壁、樓梯等工程為由,要求非契約內容的工程完成後才付款。他氣「東京著衣」故意拖延薪資,害他底下100多個工人無法如期領工資,才到公司抗議。鄭姓業者喊冤說,這些工程都列在契約裡面,那有搭建2樓卻沒有興建上樓的樓梯?

東京著衣嘉義新廠區傳積欠工程包商款項,上百人前往抗議,警到場維持秩序。

 

 

 

 

 

 

 

 

 

 

 

1346674138-3050007216_l

 

 天子甜心娛樂網

 

有運彩.各種博弈遊戲,趕快進去瞧瞧喔!

 

 點選圖片 即可加入會員

 

 

 

博弈

 

IMG_0582_副本哈囉,我是天子甜心-小E

 

有任何相關遊戲方面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即時通:omygod16858

 

FB請搜尋:omygod16802@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