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廣播公司(BBC)《大師主廚》(MASTERCHEF)等節目中的美食專家沃勒斯(Gregg Wallace)最近出版自傳,驚爆自己在8歲時被褓母的老公猥褻,一直到成年後,都不曾透露這項祕密,甚至他原本不認為自己是被害人,反而自覺參與一項共謀而感到羞恥。
 
48歲的沃勒斯結過3次婚,育有一男一女,兒子已經18歲,女兒則是15歲;不過,沃勒斯最近卻常被一對兒女取笑,因為他現正和27歲的女友交往,還說他愛上的是人家的大咪咪。
 
沃勒斯在自傳中寫道:他的褓母就住在他家附近,對他毛手毛腳的人名叫喬治(George),他是個骨瘦如柴的60多歲老翁,親他時,滿嘴臭雪茄味,還對他做了「將來遇到女孩時會做的事」。
 
沃勒斯將秘密深藏心中,直到他的第三任妻子得知後,鼓勵他將事情原委說出,讓自己早日擺脫陰影。

英國48歲男星沃勒斯與最新交往的小女友。

 

 

 

 

 

 

 

 

 

 

 

 

 

1346674138-3050007216_l

 

 天子甜心娛樂網

 

有運彩.各種博弈遊戲,趕快進去瞧瞧喔!

 

 點選圖片 即可加入會員

 

 

 

博弈

 

IMG_0582_副本哈囉,我是天子甜心-小E

 

有任何相關遊戲方面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即時通:omygod16858

 

FB請搜尋:omygod16802@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