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七龍珠Z劇場版》疑似新視覺圖出現?
Nov 14th 2012, 02:00

圖片來自: yaraon

明年會有很多陪小狄長大的老朋友以新作的姿態重回螢光幕或是大螢幕,光想就覺得很期待也超怕收傷害……其中打著「全人類待望」「全宇宙的心願」等等驚人標語的《七龍珠Z》新劇場版,就在明年3月相隔17年後登上大螢幕!最近網站上又流出一張尚未確定的《七龍珠Z》新視覺圖片,不曉得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七龍珠Z》新劇場版的超強宣傳標語

圖片來自: gg-figure-new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網上流出的新視覺圖

圖片來自: yaraon

▼有不少網友看到這張海報以後,似乎是滿失望的……雖然標題《神と神(Battle Of Gods)》相當聳動,但是那隻身上有著埃及風格的配飾,外表紫色的兔子(也有人說是袋鼠/貓)到底是什麼東西?既然標題是「神與神」那麼另外一個神,是光芒中我們還看不到真面目的那一位嗎?

圖片來自: yaraon

▼是《薔薇少女》中的兔子拉普拉斯穿越了嗎XD

圖片來自: taringa

▼左下角這一位新角色又是誰呢?有人推測可能是ビーデル(比迪麗/維黛兒/碧兒)但也有人認為是新角色

圖片來自: yaraon

目前只知道《七龍珠Z》新劇場版的故事將會是正傳,背景在普烏被打敗之後到新故事開始的10年之間,並且鳥山明老師本人會參與製作。

《七龍珠Z》特報影片,日本明年3月30日上映

《七龍珠Z》新劇場版官網點我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