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理想男友產生器》為宅女量身打造的有梗必應App
Nov 14th 2012, 13:30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拜科技發達所賜,阿珂前幾天才被朋友誇過說打字比說話來流暢(這是稱讚?), 大家應該都有下載那種對答App來玩齁~有些智能程式的回答真是令人笑噴XDD。阿珂最近兩天啊~逛Twitter就看到日本網友之間瘋傳一個叫做《理想男友產生器》(理想の彼氏メーカー) 的對答App程式,可以打扮一隻漂亮的男朋友紙娃娃沒什麼,厲害的是這個男友宅腐雙棲超了解動漫梗的說XDD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itunes

每天疲於工作沒時間談戀愛更不用說找到理想的男友?《理想男友產生器》為成天忙碌的妳量身打造一位理想的男朋友,從髮型、五官到穿著都可以隨妳的喜好做更換,每天跟他聊聊天就會提升好感度,不錯吧~

圖片來自:itunes

圖片來自:itunes

乍看之下只是個加了紙娃娃系統的對答App,但這理想男友很不簡單,經過眾多不干寂寞的(?)日本鄉民回報…發現他竟然超了解宅宅界的各種梗,而且有時回答會很白爛,以下是各種案例XDD

理想男友其實也沒這麼理想

你喜歡我嗎? 喜歡啊,超喜歡。 真的嗎? 不要懷疑! 那我們結婚吧 給我一百萬就可以(結婚)唷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理想男友擺明詐欺

我喜歡你 我也很喜歡妳!要永遠在一起喔! 我們結婚吧 我已經結婚了 這樣啊…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理想男友其實很喜歡男人

同性戀!

如果是美男子,生吃也可以! (?)

男生你也可以啊 不錯欸 你喜歡男生嗎? 超喜歡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理想男友其實已經有男友了

我們結婚吧 不能比我早睡、不能比我晚起,每餐要準備三種以上的菜色。 大男人主義欸~ 我是在說「他」啦 你有男友? 其實我有男朋友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理想男友也很懂傑尼斯(而且還有CP)

Hey! Say! JUMP 妳喜歡那個團員呢? 伊野尾慧 藪宏太的老婆 (?!)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相葉 敲口愛~(KAWAWI)(變輕浮男了) 櫻井翔 相葉雅紀的男朋友 (?!)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理想男友可能也有去C83擺攤(?)

火黑 日本第一的夫婦 青火 光輝組合 黃黑 黃瀨最喜歡小黑子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巴納比?

虎徹先生… 巴尼醬~? 不是巴尼,是巴納比。 虎徹先生 巴納比的老婆  (?!)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理想男友網王也看得很熟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理想的男友可能是DIO大人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理想男友可能是火箭隊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理想男友被問到釣魚台問題…

(其實據說會有各種回答,理想男友遇到政治問題也蠻圓滑的XD)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理想男友或許是聲優本人(?)

神谷浩史 第三屆聲優獎 二冠達成 小野大輔 他愛神谷 杉田智和 最喜歡ゆうきゃん惹w (中村悠一的暱稱)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理想的男友工藤新一其實很傲嬌

外表看似小孩,智慧卻過於常人 他就是名偵探柯南 答對了工藤~ 我、我一點都不覺得開心喔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2ch的AA梗也難不倒理想男友

ホモォ… ┌(┌ ^o^)┐ (詳情參照這篇腐生物XD)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是不是很了大家的梗呢?只是跟理想男友對話會消耗體力值,所以也不能成天一直講一直講,話說這個理想男友也很妙~聊天時回話超愛用ござる(雖然是日本以前武士使用古語,但現在日本鄉民也很愛用~),偶爾還會跑出關西腔…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但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其實是韓國人。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下載點我

理想男友產生器》是免費App,目前只有iPhone版可以玩,雖然有中文版啦,但阿珂覺得日文版超好笑,日文好的大家快去下來玩wwwww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