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鬼娃恰吉》原本要作成遊戲?!還好開發中止了…(?)
Nov 14th 2012, 10:00

圖片來自:Horror Shock Lolipop

阿珂從~小~就被說不像女孩子,喜歡打電動、玩黏土(?),但就是不喜歡芭比娃娃--其實勒,只要任何長得太像人的娃娃我都怕,原因就是《鬼娃恰吉》這個恐怖的電影角色,我才不要我的娃娃裡面有邪惡的大叔靈魂(而且還會半夜拿刀捅我)啊啊啊--(哭著跑走)。不知道大家是否聽過鬼娃恰吉要做成遊戲的消息呢?雖然已經是去年10月的事了,但最近傳出這個遊戲中止開發,或許這樣說很沒禮貌,但阿珂個人覺得沒有做出來真是太好了…(鬆一口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鬼娃恰吉很恐怖很血腥很不蘇湖,以下當然是有一點兒童不宜的內容,小朋友跟會怕的人就點回上一頁吧~<(_ _)>

很不幸阿珂就是那種愛哭又愛跟路的人,明明怕得要死,但基本上鬼娃恰吉的電影我都不小心看過了喔ㄏㄏㄏ~而且是從當年還叫做靈異七殺的時候(被巴頭),前面三集都夠狠,《鬼娃新娘》之後就讓阿珂不舒服了,娃娃跟娃娃生小娃娃什麼的……

圖片來自:http://mobile.brothersoft.com/77459.html

去年十月時,外國遊戲公司TikGames發表說要製作鬼娃恰吉的改編遊戲,以恰吉那一句經典:要一起玩嗎?《Chucky: Wanna Play?》為名稱,當時還信心滿滿地說要登上PC、XBox360與PS3等多平台,據說玩家可使用恰吉,潛入受害者的家裡來場血腥大屠殺。

圖片來自:Horror Shock Lolipop

圖片來自:Horror Shock Lolipop

經過了半年的開發,在今年十月中的時候,TikGames似乎開發成本已盡,他們原本透過集資網站Kickstarter募款,但才開始沒多久就熊熊結束了,可能是一周內只得到了19位玩家共585元美金的支持讓他們太心寒(?)(距離門檻925,000元美金還有一~大段距離),總之TikGames聲明感謝這些支持者,因為募款計畫中止所以也不會從他們的信用卡扣款這樣<(_ _)>

圖片來自:TikGames

圖片來自:TikGames

圖片來自:TikGames

圖片來自:TikGames

好吧其實看了影片我還蠻想玩玩看的(亮刀)

究竟是行銷策略還是開發平井堅瓶頸的問題呢?也有人說募款門檻925,000美金的開發費用也太貴(因為遊戲畫面看起來普普通通…),總之目前在Kickstarter上的計畫頁是中止了,若問到遊戲是否繼續開發~從這張圖來看似乎是情況不妙啦…

圖片來自:TikGames

呣…還是大家不想當恰吉,比較想被恰吉殺勒?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