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鹹鹹濕身寫真集 潑水讓妹溼答答也是一種美
Nov 14th 2012, 10:30

圖片來自:amazon.co.jp

如果哪天我考慮要搬去其他國家居住的話~我想我一定會選擇秋葉原吧!因為那邊能誘惑我的地方真的太多了~而其中一項重大的要素我想就是寫真集!還記得上次跟大家分享過的《乳溝夾夾寫真集》嘛?試想要是不定期在日本都能看到這種好物~那待在哪個地方會有多美好啊(跳躍),而且這回又有新書報到分享給大家~那就時是這本鹹鹹濕身寫真集(びしょびじょ写真集),想不到潑水讓妹溼答答也是一種美吧(笑)

據說反應熱烈~一推出就已銷售一空的樣子?

圖片來自:アキバBlog

鹹鹹濕身寫真集(びしょびじょ写真集)基本上的重點一目了然,那就是找不同的模特兒、穿上不同的服裝~然後想盡各種辦法把水潑在她們身上,來製造性感的濕身效果~

圖片來自:amazon.c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amazon.co.jp

達到性感的範圍其實很廣~真的不用脫衣服、或是擺出撩人的姿勢,往往一種動作、一種行為、或是某個角度~也能勾起人們心中那癢癢的地方

圖片來自:amazon.co.jp

天冷了~阿漆好擔心這些美眉會感冒

讓我來幫你們披上毛巾吧!

圖片來自:amazon.co.jp

圖片來自:amazon.co.jp

既然都是以溼答答為主題的寫真集了~那麼就算叫計程車的時候被潑水,也是很合情合理的…

圖片來自:amazon.co.jp

鹹鹹濕身寫真集精彩內容一覽

圖片來自:アキバBlog

圖片來自:アキバBlog

鹹鹹濕身寫真集的售價是2100日幣~折合後不過也才700多塊,讚的啦!

圖片來自:アキバBlog

圖片來自:アキバBlog

圖片來自:アキバBlog

此情此景還以為只有下大雨的時候會發生~沒想到日本人竟然出了一本我幻想世界中的寫真集…

圖片來自:アキバBlog

還記得以前女同學上體育課沒穿體育服穿制服的時候~那麼流過汗後也會像這樣^^

圖片來自:アキバBlog

圖片來自:アキバBlog

圖片來自:アキバBlog

最後一張最經典~沒想到攝影師玩這麼大!?

圖片來自:アキバBlog

凌凌漆的p.s:其實想到濕身~我就想起了超級學校霸王當中經典的一幕

深呼吸~~~

這世界多麼美好

空氣多麼清新

我回房間看寫真了…

鹹鹹濕身寫真集<—–亞馬遜賣場點我進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