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秀節目變成感人的尋親橋樑!美國歌唱選秀節目《X Factor》16強選手大衛柯瑞(David Correy)初選時,在台上宣稱,自己與其他參賽者最大不同,就是希望能藉由上台表演,找回他的生母,因為是母親給了他這一副天生好嗓子,讓台下評審聽了都為之動容。
 
原來,大衛出生在巴西,他的母親在他還小時,就將他送人收養,當年生母也才14歲;對大衛來說,他雖然獲得收養家庭很好的照顧,但心中仍有個願望,就是和自己的生母見一面,看看她的模樣。
 
沒想到,大衛的夢想真的實現了,他在選秀節目的表演片段在巴西播出,他的母親露西安莉瑪(Luciene Lima)認出節目中所播放的大衛兒時照片,透過法院收養紀錄,也追查到大衛就是她的兒子,但不知如何與大衛聯繫,因此透過當地媒體幫忙,順利和大衛取得聯繫。
 
目前雙方還未進行DNA鑑定,但包括出生日期、出養的孤兒院等資料都吻合,大衛也對好朋友說他很開心,等不及要見生母一面。

大衛柯瑞參加歌唱選秀,就是希望能與生母取得聯繫。

 

 

 

 

 

 

 

 

 

 

 

 

1346674138-3050007216_l

 

 天子甜心娛樂網

 

有運彩.各種博弈遊戲,趕快進去瞧瞧喔!

 

 點選圖片 即可加入會員

 

 

 

博弈

 

IMG_0582_副本哈囉,我是天子甜心-小E

 

有任何相關遊戲方面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即時通:omygod16858

 

FB請搜尋:omygod16802@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