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私房錢藏哪好? 藏匿防水脫鞋
Oct 21st 2012, 10:15

圖片來源:travelettes.net 卡友們有沒有自己在藏私房錢的習慣呢?各位卡友們會把私房錢存哪呢? 大多數的人會把私房錢藏在偽裝物品禮比較多吧,因為有業者發明了這種藏東西的容器,還做成生活物品的樣子…

這是可以藏東西可口可樂

圖片來源:prankplac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萬一太小罐,還可以往上進階,有大罐一點點的!

圖片來源:prankplace.com

如果私房錢已經存到快爆出來了!還有重量瓶可以用!不過這種的藏匿處其實個人覺得還算滿容易被抓包的,雖然這些瓶子都做了兩層設計,就是如果拿起來是有飲料的重量,還會流動,但萬一遇到覺得口渴,跑到你房間拿飲料就慘了!

所以也有刮鬍泡罐狀的藏匿瓶

圖片來源:prankplace.com

看來這些應該是設計給男人們使用的藏匿罐!不過現在有個更有趣的藏匿處了,就是拖鞋!這拖鞋有做一層加層~可以藏鑰匙或是卡片~所以提款卡也可以穿在身上走,不怕出門的時候被趁機搜查房間XD而且這雙拖鞋還防水!

藏匿防水脫鞋

圖片來源:hiconsumption.com

所以如果要去會小三的男人還可以假裝自己穿著拖鞋簡單出去晃晃..實際上拖鞋裡藏了小三家鑰匙跟信用卡要出去幽會哩…(欸)~~不要說是只有男生會藏私房錢~這種粉紅色的也很適合女生穿喔!因為有防水,穿去海邊,也可隨身攜帶摳摳跟鑰匙唷!

圖片來源:fitnessmagazine.com

不過這種夾層除了偷偷藏私房錢外,別忘了他可以放鑰匙,所以原本會放在地毯下的備份鑰匙也可藏在鞋子裡了。

圖片來源:themeetingplannersguide.com

收納空間跟藏匿的空間真的越來越多元化了~

不過這樣藏能夠藏多少呢?

圖片來源:taringa.net

那麼對這雙拖鞋有興趣的朋友這裡買的到喔~一雙要26.96 美元 (約 788新台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