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挖土機之神操作玩法 你想都想不到還可以來這招!?
Sep 30th 2012, 08:30

圖片來自:krtv.com

挖土機是一般在工地裡都能見到的大型工程車輛,普遍的造型就是履帶外加一個超有力的挖掘機械手臂,或許由於平常真的是太常見了~所以大家就算經過,也不會多想什麼…可能就只認為它能夠挖土而已,不過其實這台巨大的怪手~倒是被創造出許多異想不到的玩法呦! 這是一般常見的挖土機工作情形

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過~其實挖土機在上下可車的時候,可是很需要技術的唷!

說到技術~真正老練的駕駛員甚至能操作怪手做出以下及精密的動作

想要來一根沒有火了嗎?那就請怪手幫你點個火看看

以下是進階怪手之神操作示範

今天有人拿怪手撈魚,下次就會有人開怪手抓蝦了吧?

覺得外面的汽車洗車老洗不乾淨嗎~出動怪手一洗保證清潔溜溜

挖土機之神操作之玩樂應用(請勿嚐試)

長大的之後覺得旋轉木馬已經不吸引你了對吧~那麼旋轉怪手你有試過嗎?

高空版旋轉怪手…這個才叫做超極限玩法

別以為怪手的陸上的專利,有水的地方也一樣可以玩

如果海水浴場有推出相關的設施~應該會很轟動吧!?

不過真正精采的都不是以上這些~

底下這支影片才是本格的神操作…

你沒看錯!挖土機都能夠划船了…

凌凌漆的P.S:不過以上這些都有相當的危險性,並不建議大家去嚐試,但是以下這個…

圖片來自:wtftoday.e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旁邊的老兄:喂!大佬~該換人了吧,你洗兩個小時了

圖片來自:wtftoday.eu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