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慕蓉 宜蘭高中出品的正妹

 

凌凌漆也看布袋戲~這是一句平常不容易說出的話,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旁人為什麼要用一種〝奇怪的眼光〞看我...不過這並不會影響我的看片時的心情~其實仔細想想,其實我第一次看的作品就是霹靂狂刀~整部戲看完之後...我就被當時超高人氣的亂世狂刀給深深迷上,到現在仍然是非常喜歡這個角色~因為他強、他威、他猛~而且他還是個痴情男兒,為愛一日三千斬

校花慕蓉 宜蘭高中出品的正妹

 

狂刀這輩子最愛的女子~就是他常常喊出口的〝慕蓉嬋〞,而慕蓉嬋也會為了她所愛的人而犧牲一切,曾為了姐姐與藏劍生放棄與狂刀的感情,但是這段愛情終究因為兩人的努力而繫在一起~不過因為霹靂裡面女角劇情不成文的規定...兩人最終仍然天人永隔,不過對狂刀來說~慕蓉嬋永遠都是他的摯愛

一日三千斬的起因 上

 

一日三千斬 下

 

其實今天為什麼前面要先帶到一點布袋戲呢!?那是因為凌凌漆最近注意到了一位好漂亮好漂亮的女孩兒~她叫慕蓉,姓慕名蓉~不是複姓慕容 也不是小名慕蓉...而她...

校花慕蓉 宜蘭高中出品的正妹

 

就叫做慕蓉

校花慕蓉 宜蘭高中出品的正妹

 

慕蓉是宜蘭高中的校花~除了姓氏特別以外,她還有一身淡淡的荷蘭血統~相信如此特別的她在學校肯定是眾男生注目的焦點~

校花慕蓉 宜蘭高中出品的正妹

 

這幾張照片是慕蓉替高校誌所拍的寫真

校花慕蓉 宜蘭高中出品的正妹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