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

香港3D情色喜劇《一路向西》昨(16日)在台舉辦試片,不僅有超激露點床戰,幾位大明星包含林志玲、劉德華更被「拖下水」成黃腔笑料!

導演胡耀輝昨帶著港台巨乳雙姝郭穎兒、李沐晴接受媒體訪問,提到這次電影的選角,導演可謂「閱人無數」,兩岸三地超過百位女星參加試鏡,不過電影中出現的女演員各個鬥胸、比奶相當有料,胡耀輝也承認:「有偏好一定程度的(指罩杯)」,不過面對這麼多女星,他笑說「真的甚麼都有!」
《一路向西》導演胡耀輝(中)帶著「巨乳雙姝」李沐晴(左)、郭穎兒宣傳電影。(記者林調遜/攝影)
▲《一路向西》導演胡耀輝(中)帶著「巨乳雙姝」李沐晴(左)、郭穎兒宣傳電影。(記者林調遜/攝影)

由於胡耀輝這次不僅編、導,還自己參演,一開始郭穎兒還一度以為是要跟導演演激情戲,但她也表示不抗拒,讓導演讚她敬業。她在《一》片中扮演有嚴重性愛潔癖的女人,說自己對口水過敏,更訂下包含「關燈才能做」、「胸部只給親10秒」等「愛愛規則」,讓男主角張建聲無法盡「性」。

不過郭穎兒也提到現實中的自己確實很愛乾淨,但沒有電影裡那麼誇張,只是還沒跟張建聲混熟就拍激情床戲,讓她直說:「好像跟陌生人就…開始了」,更覺得不認識對方就被「看光光」。為此她也跟導演溝通過,但卻苦了導演,因為他都會先把男主角叫過來「親自示範」,包含姿勢、舔,畫面實在不太好看!
郭穎兒還沒跟張建聲混熟就拍激情床戲,直說被「看光光」。(圖/公關照)
▲郭穎兒還沒跟張建聲混熟就拍激情床戲,直說被「看光光」。(圖/公關照)

 

1346674138-3050007216_l

 天子甜心娛樂網

有運彩.各種博弈遊戲,趕快進去瞧瞧喔!

 點選圖片 即可加入會員

 

博弈

IMG_0582_副本哈囉,我是天子甜心-小E

有任何相關遊戲方面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即時通:omygod16858

FB請搜尋:omygod16802@yahoo.com.tw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