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集團少東辜仲諒斥資175億元新台幣,買下台灣壹傳媒旗下包括平面和電子媒體。外界並盛傳,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應辜仲諒之邀,一起合資進行該筆交易,台塑集團主管今(16)日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確有其事」

但強調全案仍須先經董事會的通過。

現任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確定出價175億元左右,買下壹傳媒旗下包括壹週刊、蘋果日報、爽報等,以及先前傳出已簽MOU將出售給年代董事長練台生的壹電視,也一併被辜仲諒吞下。

消息顯示,辜仲諒與王文淵及私募基金共同買進壹傳媒台灣的媒體,金額高達175億元,台塑昨晚低調表示沒有聽說,但今日上午台塑四寶股價卻出現波動,在大盤指數反彈時

反而是同步的下跌表現。

台塑、南亞、台塑化開低,盤中約在平盤之下遊走,跌幅並不大,都在1%之內,台化的跌幅相對較重,早盤以75元低盤開出後,盤中下探至73.9元,跌幅逾1.73%,跌幅較重的原因主要是對第4季的看法保守,且大陸十一長假前的補貨效應較預期低。

不過,今日上午台塑集團主管在接受中央社查證時,卻坦承這項合資案「確有其事」,中信的確有邀請台塑參與。不過,他也強調,這項投資案還在評估中,而且金額超過3億元以上的案子,都還要經過董事會的通過。

台塑注資台灣媒體過去曾有先例,已故創辦人王永慶出資35億元金援「台灣日報」。至於這次聯手買下壹傳媒,雙方合資的出資比例多少,未來台塑集團將以何種方式參與台灣壹傳媒的經營等細節,台塑則並未說明。

 

1346674138-3050007216_l

 天子甜心娛樂網

有運彩.各種博弈遊戲,趕快進去瞧瞧喔!

 點選圖片 即可加入會員

 

博弈

IMG_0582_副本哈囉,我是天子甜心-小E

有任何相關遊戲方面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即時通:omygod16858

FB請搜尋:omygod16802@yahoo.com.tw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