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發話題的法拉利小公主張婷婷16日下午再度出面,針對自己遭爆是男兒身一事,進行駁斥,「請對婷婷手下留情」。而她的乾媽受訪時則直言:「她這樣很久了」,今年才拿到身分證。

15日被媒體追問到有些動怒的張婷婷,拿出身分證自清,自己是正港的美女,16日她主動發通知給媒體,現身台北東區街頭,她說,這一兩天有人頻頻中傷她,「要就拿出實際證據」、「請對婷婷手下留情」、「婷婷快受不了了!」

在張婷婷委曲訴說完後,乾媽也出面受訪,她說,「她這樣已經很久了,她就是一直都這樣打扮,大家要祝福她,不要用異樣的眼光看她。」她生活很規律,一直都很低調,這四、五年就改變了,真正拿到身分證是今年。面對媒體追問,張婷婷是否有小孩她乾媽點頭承認,有啦!念國中了。

 

 

1346674138-3050007216_l

 天子甜心娛樂網

有運彩.各種博弈遊戲,趕快進去瞧瞧喔!

 點選圖片 即可加入會員

 

博弈

IMG_0582_副本哈囉,我是天子甜心-小E

有任何相關遊戲方面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即時通:omygod16858

FB請搜尋:omygod16802@yahoo.com.tw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