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善良漁網》等你長大再讓我抓來吃~
Nov 15th 2012, 13:15

圖片來源:inhabitat

喜歡吃魚的卡友不知道多多不多,個人是還挺喜歡的,偶然的機會下看到了這樣一個充滿愛的設計漁網,跟卡友們分享善良的漁網,甚麼是善良漁網呢?就是捕魚的時候不會捕捉到太小的魚,像是幼魚等等~

設計的原理跟概念

圖片來源:dan-watso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善良漁網的設計者是皇家藝術學院的畢業生Dan Watson,真的是非常的有創意,Dan Watson他在一般普通的漁網上增加了一些圈環,這些圓環還有LED燈,可以在水裡發出一些光線~所以漁夫用這個漁網捕魚的時候,會捕捉到大魚~那而小魚的話,就可以穿過這些圓環逃生,也算是為生態留下一點轉向​​的機會。

LED燈

圖片來源:dan-watson

圖片來源:dan-watson

(⊙o⊙)

圖片來源:dan-watson

安裝完成後的樣子

圖片來源:dan-watson

相關影片

這項善良漁網的設計也榮獲2012年的James Dyson Awards「詹姆士戴森設計比賽」比賽大賞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