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恐怖片生存10守則」不小心變成電影主角就這麼辦吧(?)
Nov 16th 2012, 07:30

圖片來自:http://goo.gl/PWTfM

阿珂每次看恐怖片的時候,都覺得自己聰明絕頂啊(很壞),恐怖電影處理死亡角色基本上都有一套公式在,看久了大概就知道誰會先死,不過我覺得近年來的《奪魂鋸》系列就很難猜,覺得會活很久的人在下一關就領便當什麼的…外國網站Screen Rant整理出10個守則,無論是遇到連續殺人魔、怪物、外星人、變態什麼的,只要遵守這10條生存守則就(應該)不會領便當唷(?),阿珂個人覺得蠻有道理的XDD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不要當追捕怪物的人

當大家都急著逃離怪物的時候,總會有些人覺得自己重裝上陣一定可以撂倒怪物,但…當武器持有者先被做掉的話,武器再怎麼威猛也沒用勒~

圖片來自:screenrant

2.不要當身材姣好的波霸美女

欸~但B級血腥片就是要配美女啊~XDD

圖片來自:screenrant

3.不要當電影裡的混蛋

一個團體裡總會有些不合群、自負、自私的人,這種人當然不受歡迎啦~你想想一個善良的笨蛋跟有點聰明的混蛋遇到危險,你會想幫誰呢?(見死不救的話通常也不會有好下場XDD)

圖片來自:screenrant

4.無論任何原因都不要落單

嗯~不然像這樣多一隻手出來替你刮毛…也不錯(?)

圖片來自:http://goo.gl/ghzMv

5.不要成為群體裡的弱者

受傷、生病、老人或小孩跑得慢不說,還可能會拖累其他同夥,受傷的斑馬怎麼樣都跑不贏飢餓的獵豹啊…

圖片來自:http://goo.gl/2wuSD

6.但沒事也不要去當什麼特種部隊軍人

特種部隊很威很熱血沒錯,但就因為太強了最後都可能會變成「你快逃!這裡我來擋!」的下場…

圖片來自:screenrant

7.更不要當任何領域的領導菁英

因為當你那個領域出事的時候通常都會派你去調查www

圖片來自:screenrant

8.不要獨自去游泳、露營或爬山

雖然運動有益身體健康,但很多以變種怪物為主的恐怖片,都是一個獨自進行以上活動的路人甲作開頭(然後才打上電影標題XD)

圖片來自:screenrant

9.不要跟任何的出入口、門口或窗戶靠得太近

你知道要從出入口逃跑,對方也知道要從出入口殺進來呀~

圖片來自:http://goo.gl/X78pI

10.不要脫團跑跑去嘿咻、喝醉或嗑藥

每次看到恐怖片的白目情侶就很開心,因為他們一定會領‧便‧當 (^ω^*)  (←是有多心理不平衡)

圖片來自:http://goo.gl/b5n6A

綜合以上原則,我想我們只要當個普通人就能活下來囉~(最好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