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縱橫諜海》遊戲改編電影 湯姆哈迪將飾演主角山姆費雪
Nov 15th 2012, 13:30

圖片來自:http://goo.gl/cqkfj & http://www.flicksandbits.com/

今年可謂是型男主角遊戲翻拍電影出頭天的一年(?),Ubisoft除了之前的刺客教條電影翻拍消息之外,他們家的《縱橫諜海》向來也是翻拍電影呼聲最高的遊戲,有間諜有帥大叔不拿來拍一下電影怎麼可以~不久前曾傳出UBI正與派拉蒙公司交涉電影發行權的消息,最近我們終於明確看到電影版男主角的人選了!將由近年曾演出全面啟動、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湯姆哈迪(Tom Hardy)飾演超級特工山姆費雪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系列最新遊戲《縱橫諜海:黑名單》

美國知名作家湯姆克蘭西授權認可的縱橫諜海系列,明年也將推出最新的《縱橫諜海:黑名單》;關於電影的發行片商勒,據說UBI還在跟華納兄弟與派拉蒙電影作交涉,先前也傳出腳本將由描寫金錢犯罪的《跨國銀行》的Eric Singer執筆。

這張合成莫名好笑XDD

圖片來自:http://goo.gl/Ga74D

▼在《特務愛很大》裡也演過悶騷(?)的特務,演間諜對他來說不是難事啦~

圖片來自:http://www.imfdb.org/wiki/Tom_Hardy

因《全面啟動》而扭轉星途的英倫演員湯姆哈迪,相信台灣朋友對他也不陌生啦~阿珂近年比較有印象的就是、勇者無敵、特務愛很大等電影,包括今年在《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當中演出真的只能用眼神演戲的班恩。

圖片來自:http://batman.wikia.com/wiki/Bane_%28Tom_Hardy%29

近來片約多多的湯姆哈迪近況是這樣…

圖片來自:http://goo.gl/Fq48Z

同為軍事諜報遊戲,縱橫諜海時常被拿來跟潛龍諜影作比較~別忘了我們先前才看到潛龍諜影也要拍電影的消息囉,當時阿珂才說過製作人小島秀夫比較中意的Snake人選,還正好就是湯姆哈迪呢!所以是UBI搶先一步嗎?XP

兩位萌叔

(腰椎痛純粹是黑暗騎士梗絕對不是什麼逼什麼诶樓…)(越描越黑)

圖片來自:http://billyfiles.blogspot.tw/2012/10/photo_5029.html & 設計對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