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寶貝爆睡劇場》趴兔~睡夢中也可以咚ㄘ咚ㄘ
Nov 16th 2012, 11:00

圖片來自:milasdaydreams

睡夢中的寶寶常常都會有些可愛的小舉動令爸媽開心到不行,但只是看他們乖乖地睡,看久了就沒那麼有趣了。荷蘭攝影師媽媽Adele Enersen就是這麼不甘無聊,把創意動到可愛的兒女上,而且還出了本「When My Baby Dreams」內容都是她趁寶貝女兒Mila睡著時所作的創作,但現在女兒長大了只能換成剛出生的Vincent 的身上囉( ̄艸 ̄)我們趕快來看看寶貝爆睡劇場有多可愛吧^^

Vincent睡姿

▼喔咿喔咿喔~~~小酋長來囉~~~

圖片來自:milasdaydream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喔?~~誰在那裏呀?

圖片來自:milasdaydreams

▼今天可是我的Show time~~

圖片來自:milasdaydreams

▼我還會拉大提琴喔~~

圖片來自:milasdaydreams

▼不要以為我睡著就不能咚ㄘ咚ㄘ~~~

圖片來自:milasdaydreams

這些都是馬麻在小Vincent快睡著時用i Phone拍的,然後再用繪圖工具畫出生動的圖案!!哈哈~~看完弟弟的,那我們也順便來回顧一下姊姊Mila之前所拍的吧^^

Mila睡姿

▼這個字我怎麼有看沒有懂@_@…

圖片來自:milasdaydreams

▼我愛我的熊麻吉

圖片來自:milasdaydreams

▼我是滑冰高手

圖片來自:milasdaydreams

想要吃什麼Mila做給你

圖片來自:milasdaydreams

▼呼~~好冷喔!我要被吹走拉~~

圖片來自:milasdaydreams

I believe I can fly ~~

圖片來自:milasdaydreams

哈哈~~好可愛喔>////<~~~但除了這位荷蘭媽媽之外,其實還有很多媽媽也喜歡這樣玩弄他們家的寶貝喔!沒辦法~~誰叫他們只有這時候比較好控制呢~~哈哈( ̄艸 ̄)

其他可愛寶貝

▼我是小精靈

圖片來自:MilasDaydreams Facebook

圖片來自:MilasDaydreams Facebook

圖片來自:MilasDaydreams Facebook

圖片來自:MilasDaydreams Facebook

圖片來自:MilasDaydreams Facebook

▼架架~~

圖片來自:MilasDaydreams Facebook

▼喂~~你要玉米幾隻支?

圖片來自:MilasDaydreams Facebook

▼各位~~掰~~

圖片來自:MilasDaydreams Facebook

▼我的好朋友巴斯和胡迪~~

圖片來自:MilasDaydreams Facebook

▼看我超強雜耍技術

圖片來自:MilasDaydreams Facebook

圖片來自:MilasDaydreams Facebook

圖片來自:MilasDaydreams Facebook

天哪~~太可愛了拉>/////< 不管了~~以後小小彤也要來一下~^_^~對了~~日本寶寶也有可愛的睡姿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