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蒿之楯》懸賞10億日圓也要殺了這個男人
Nov 15th 2012, 17:00

圖片來自:eiga.com

還記得前陣子松嶋菜菜子來台灣出外景嗎?發生衝突的事件先放一邊,重點在當時松嶋菜菜子來出外景的目的,就是為了我們的高鐵(嗯?)高鐵也是其中一個原因,但最重點還是這部三池崇史導演的新作《蒿之楯(藁の楯)》。當各大報都刊登著「殺了這個男人就可以獲得10億日圓賞金」,你會願意參加這場獵殺行動嗎?

圖片來自:wwws.warnerbros.co.jp/waranotat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改編自木內一裕同名小說的電影《蒿之楯(藁の楯)》,雖然明年4月才上映,但從導演、選角、到情節,全都充滿了話題性。擅長暴力動作場面的導演三池崇史,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而除了這個全日本都想要他命的殺人犯清丸國秀,由藤原龍也飾演外,還加上了去年創下高收視紀錄的松嶋菜菜子大澤隆夫!這樣的組合怎麼可能不期待?(敲)

圖片來自:eiga.com

孫女遭到傷害的財經界大佬蜷川隆興(山崎努 飾演)在日本各大報刊登了這樣一則全版廣告『請殺了這個男人-清丸國秀。我將支付10億日圓答謝』

圖片來自:www.kotaku.jp/2012/11/wara_no_tate_special_trailer

讓我們請蜷川隆興親自來解說規則ww

而可以得到賞金的只有兩種:

1是殺死清丸國秀而受到殺人罪或傷害致死罪等有罪判決的人。複數可。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2則是在國家許可下,殺死清丸國秀的人。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也就是說警察殺死他也一樣可以獲得賞金囉?

於是,在全日本為了賞金失控的同時,清丸國秀向福岡縣警自首。飾演SP的大澤隆夫和松嶋菜菜子,則是必須在全日本都想殺清丸國秀的情況下,將他安全送到位在東京的警視廳。

圖片來自:news.mynavi.jp/news/2012/11/15/103

所以現在大家知道為什麼要用到台灣的高鐵了吧!(嗯?)

其實是因為日本新幹線無法拍攝,所以特別拉到台灣來用我們的新幹線拍攝啦!

看我們的高鐵~咻------!!!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我好乖說明完咧!那可以來看終於解禁的預告囉!

另外,將和大澤隆夫、松嶋菜菜子飾演的SP一起護送清丸國秀(藤原龍也)的警察選角也公布囉!有:

(※以下不是這次的劇照喔~)

伊武雅刀

圖片來自:eiga.com

岸谷五朗

圖片來自:eiga.com

永山絢斗

圖片來自:eiga.com

是說我真的好愛看藤原龍也演變態變態的角色喔ww

圖片來自:eiga.com

日本預計2013年4月26日上映。

難道不能看在我們借高鐵拍攝的份上,讓台灣提前在農曆春節上映嗎?(✿→艸←)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