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界「前輩」龍劭華連2年入圍金鐘影帝都敗給後輩,心情很不是滋味。去年潘瑋柏拿下影帝,他幹譙金鐘獎是「大便」;結果今年劇組全槓龜,他又輸給陳柏霖,還是忍不住直言「莫名其妙」。

他會後也坦言,當晚男配角獎沒頒給蔡振南、阿西、鄧志鴻這班「老戲骨」時,他心裡就浮現「我呸」。不過當他看到林依晨得獎,心中暗自叫好,以為評審過往分 配獎項的習慣,男主角獎會落在他頭上,沒想到今年評審竟然一面倒,《我可能不會愛你》連男主角獎都包辦,讓他直說評審「很有創意」。

連續兩年都鎩羽而歸,讓龍劭華哀怨道:「連續2年讓我傷很重,明年還要參加嗎?」甚至還半開玩笑說:「本來想衝上台翻桌,叫評審不要走。」但最後還是自我安慰「沒得獎就不會有金鐘魔咒。」
龍劭華連續兩年金鐘都鎩羽而歸,坦言傷很重。(記者邱榮吉、林調遜/攝影)

 

 

 

 

 

 

 

 

 

 

01

 

天子甜心在網咖陪你清涼一夏

 

活動地區:大台中區

 

將不定期在台灣區各縣市安排駐點和公益活動

 

請鎖定天子甜心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