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主持行腳節目闖出名號,宥勝在演藝圈的人氣隨著不斷有新的戲劇作品而水漲船高,去年擔綱三立首部「華人電視劇」男主角,憑藉精湛表現獲得不少掌聲。雖沒被評審肯定,也無緣靠【真愛找麻煩】挑戰金鐘獎男主角,但樂觀的宥勝表示心情還好,未來會繼續努力。

宥勝退伍後赴澳洲打工,2007年回台向行腳節目【冒險王】毛遂自薦,最後成功拿下主持棒,首集處女作於2008年1月播出,他的演藝旅程也正式開跑。宥勝外表陽光,無害親切的笑容讓他知名度日漸攀高,2010年入圍第45屆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結果鎩羽而歸。
▲宥勝去年擔綱三立首部華人電視劇【真愛找麻煩】男主角。(記者林調遜/攝影)


同年他轉戰戲劇圈,第一部作品【第二回合我愛你】出師不利,不過宥勝越挫越勇,在【犀利人妻】中擔任第二男主角,該劇在2011年大放異彩,宥勝也一舉走紅。

去年底,三立首部華劇【真愛找麻煩】找他和陳庭妮搭擋演出,輕鬆有趣的劇情成功引起共鳴,收視率節節升高。兩人組合新鮮,表現自然不做作,演出備受大家肯定,未料今年金鐘獎入圍名單揭曉後,雙方無緣挑戰金鐘獎影帝影后,被網友認為是大遺珠。
▲宥勝(左)和陳庭妮在劇中有甜蜜吻戲。(圖/三立)

 

 

 

 

 

 

 

 

 

 

 

 

 

 

 

 

 

 

 

01

 

天子甜心在網咖陪你清涼一夏

 

活動地區:大台中區

 

將不定期在台灣區各縣市安排駐點和公益活動

 

請鎖定天子甜心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